[ 切换 ]
久久照片墙 目前已有366位被推荐   婚纱摄影/新娘彩妆造型照推荐分享   我要申请 | 更多>>
  分享甜蜜2013
分享甜蜜2013
  哈喽12345
哈喽12345
 quee524
quee524
 星云月
星云月
 any1
any1
 幸福远方
幸福远方
 左手年华
左手年华
 夏mo微凉
夏mo微凉
 上官雨依
上官雨依
 某喵-薄荷
某喵-薄荷
« 1 234» 共 4 页
本页主题: 我的暖冬韩式婚纱照,向全世界宣布我要结婚啦!!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该用户当前不在线  [楼主] 简兮
级别: 幼稚园小班


精华: 0
发帖: 35
鲜花: 2 朵
幸福币: 46 枚
注册时间:2011-11-19
最后登录:2012-02-10



[楼 主] 发表于: 2011-11-23 15:17 查看所有

 我的暖冬韩式婚纱照,向全世界宣布我要结婚啦!!

按下鼠标可拖动


     姐妹们,即将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婚姻的神圣殿堂,心情那个激动啊,我甚至想要向全世界宣布我要结婚啦!!以前,就一直幻想自己要有个多么多么梦幻的婚礼,婚纱照一定要让我成为最美最美的新娘,所以前段时间我就开始忙活去哪拍婚纱照的问题,因为想要最完美况且老公也太忙,所以任何环节我都要操心,一有空就开始在网上搜寻。前段时间太忙,今天终于有时间来晒晒我的pp了,话不多说先上一张我美美的婚纱照吧。 #zRHYZc'T|  
K @RGvP  
    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网 Yahoo收藏 推荐给豆瓣   分享到网易微博   分享到搜狐微博
设置我的结婚计划

 我的签名帖?
该用户当前不在线  [楼主] 简兮
级别: 幼稚园小班


精华: 0
发帖: 35
鲜花: 2 朵
幸福币: 46 枚
注册时间:2011-11-19
最后登录:2012-02-10



 1 楼 发表于: 2011-11-23 15:23 查看所有

 

     本人偏爱韩式的风格,而且听朋友说影楼一般模式都太固定化,最后和老公商量之后选择去工作室拍,但是北京工作室那么多怎么选呢,潜伏在久久结婚网也很长时间了,前前后后也比较了几家之后,发现聚星视界她们家片子还真的不错,不管是在风格上还是服装上都是我喜欢的风格,特别是她们家特有的韩式实景棚和欧式风格,新娘妆容、礼服等让我毫不犹豫的就决定选定了。 i4 31mpMa  
设置我的结婚计划

 我的签名帖?
该用户当前不在线  [楼主] 简兮
级别: 幼稚园小班


精华: 0
发帖: 35
鲜花: 2 朵
幸福币: 46 枚
注册时间:2011-11-19
最后登录:2012-02-10



 2 楼 发表于: 2011-11-23 15:24 查看所有

 

在接近拍摄的前一天,我就开始激动紧张了,恰巧前台mm萍萍就打来电话告知我第二天拍摄,知道我的情况之后让我别紧张,当天自然就好,还有一些别的话语特别温馨的哦。 HeNg<5v%Y  
设置我的结婚计划

 我的签名帖?
该用户当前不在线  [楼主] 简兮
级别: 幼稚园小班


精华: 0
发帖: 35
鲜花: 2 朵
幸福币: 46 枚
注册时间:2011-11-19
最后登录:2012-02-10



 3 楼 发表于: 2011-11-23 15:26 查看所有

 

看着这张片子,让我想起了以前和老公那会他朋友聚会上说的一番话“我天天出差,加班加点的工作,所做的一切就是想让她以后能很幸福很幸福那一刻我也是幸福的靠在他肩膀上,也是那一刻我决定嫁给他了。, t2
设置我的结婚计划

 我的签名帖?
该用户当前不在线  [楼主] 简兮
级别: 幼稚园小班


精华: 0
发帖: 35
鲜花: 2 朵
幸福币: 46 枚
注册时间:2011-11-19
最后登录:2012-02-10



 4 楼 发表于: 2011-11-23 15:26 查看所有

 

设置我的结婚计划

 我的签名帖?
该用户当前不在线  [楼主] 简兮
级别: 幼稚园小班


精华: 0
发帖: 35
鲜花: 2 朵
幸福币: 46 枚
注册时间:2011-11-19
最后登录:2012-02-10



 5 楼 发表于: 2011-11-23 15:27 查看所有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我知道我找到了。 7<xnE]jdq  
设置我的结婚计划

 我的签名帖?
该用户当前不在线  [楼主] 简兮
级别: 幼稚园小班


精华: 0
发帖: 35
鲜花: 2 朵
幸福币: 46 枚
注册时间:2011-11-19
最后登录:2012-02-10



 6 楼 发表于: 2011-11-23 15:30 查看所有

 

    拍摄当天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他们对工作的热情,特别感谢化妆师助理小玉还有摄影助理小豪,因为在棚内他们跟着跑前跑后,累的都冒汗了,他们还一直说不辛苦呢,我和老公看着都觉得贴心。真的,我老公都用一句话描述说:因为有了她们的无微不至,才成就了你这颗最闪耀的“聚星”。 iNcZ)m/  
设置我的结婚计划

 我的签名帖?
该用户当前不在线  [楼主] 简兮
级别: 幼稚园小班


精华: 0
发帖: 35
鲜花: 2 朵
幸福币: 46 枚
注册时间:2011-11-19
最后登录:2012-02-10



 7 楼 发表于: 2011-11-23 15:31 查看所有

 

再来两张我和老公的单人照吧。 H2p;J#cv@  
设置我的结婚计划

 我的签名帖?
该用户当前不在线  [楼主] 简兮
级别: 幼稚园小班


精华: 0
发帖: 35
鲜花: 2 朵
幸福币: 46 枚
注册时间:2011-11-19
最后登录:2012-02-10



 8 楼 发表于: 2011-11-23 15:35 查看所有

 

我的帅气老公,哈哈= = = &LV'"2ng8  
设置我的结婚计划

 我的签名帖?
该用户当前不在线  [楼主] 简兮
级别: 幼稚园小班


精华: 0
发帖: 35
鲜花: 2 朵
幸福币: 46 枚
注册时间:2011-11-19
最后登录:2012-02-10



 9 楼 发表于: 2011-11-23 15:36 查看所有

 

今天先发到这吧,亲们期待我的另一种暖冬系列的风格吧 rU~"A  
设置我的结婚计划

 我的签名帖?
酒坛:
标题:
内容:
    图片:
  •    已收录的酒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