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切换 ]
久久照片墙 目前已有514位被推荐   婚纱摄影/新娘彩妆造型照推荐分享   我要申请 | 更多>>
 kiki12240
kiki12240
 小清新风
小清新风
 秀幸福
秀幸福
 宫廷婚纱照
宫廷婚纱照
 IESERAM--
IESERAM
 雪琳KisS
雪琳KisS
 superashlee
superashlee
 我结婚了~--
我结婚了~
 org01--
org01
 armiya--
armiya
« 1 2» 共 2 页
本页主题: 急:请教结婚当天玩兄弟的点子!还有新娘“爱的宣言”版本!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该用户当前不在线  [楼主] purelucy
级别: 锁定组


精华: 0
发帖: 114
鲜花: 2 朵
幸福币: 138 枚
注册时间:2007-01-22
最后登录:2008-09-26



[楼 主] 发表于: 2007-02-12 17:15 只看楼主

 急:请教结婚当天玩兄弟的点子!还有新娘“爱的宣言”版本!

大婚在即,向各位JM请教结婚当天接新娘时对付抢亲团的点子,还有LG要读的爱的宣言,最好是国语版,因为好多亲戚都是外省的。谢谢!急啊!
    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网 Yahoo收藏 推荐给豆瓣   分享到网易微博   分享到搜狐微博
设置我的结婚计划

 我的签名帖?
该用户当前不在线  [楼主] purelucy
级别: 锁定组


精华: 0
发帖: 114
鲜花: 2 朵
幸福币: 138 枚
注册时间:2007-01-22
最后登录:2008-09-26



 1 楼 发表于: 2007-02-12 17:17 只看此人

 

急得我连标题都写错了,是新郎不是新娘啦! !v94FkS>  
PS:结婚真的好累啊!已经好多天没睡好觉了。后天就是大婚了,真的好紧张啊!
设置我的结婚计划

 我的签名帖?
该用户当前不在线  小儿
找小儿请Q:1219116331
级别: 锁定组


精华: 5
发帖: 26565
鲜花: 4 朵
幸福币: 6707 枚
注册时间:2006-07-21
最后登录:2011-08-04



 2 楼 发表于: 2007-02-12 17:51 只看此人

 

老公:               老婆: Ztr,v$  
YrL:!\p.  
为了双方婚后生活的幸福安宁,甲乙双方特签定《婚后协议》,老公违反其中任何一条,都必须上缴老婆100元/次的罚款。 seB ^o}  
IXe[JL:  
婚后,老公要承担起照顾老婆的重大责任,其内容如下 oxha8CF]D  
1. 只准让老婆多笑,不准让老婆哭.在无法实现此条时,须及时哄老婆开始,以让老婆能用最快的速度 转哭为笑,这是婚后老公的最基本的责任之一 r|:i: ii  
2. 老公不得随意对老婆发脾气,只准老婆在心情不佳的情况下合理性的对老公发脾气,因为老婆身为女性,有优于老公的权利 f3[gA Y  
3.老公需自动承担婚后4分之3的家务劳动,老婆则承担4分之1的家务劳动 :q<8:,rP  
4.甲乙双方同住之后,老公在家说话的声音不得比老婆大,以免吓坏了亲爱的老婆 I_oJx  
5.在老公起居与老婆同步期间,老公不得比老婆早睡,须哄老婆睡着后,才可自行入睡 a2SMNC]  
6.男方2/3的收入(无论黑白)都要上交女方 #Huvn4x  
7.老公不得与老婆争看电视节目,电视节目主权由老婆主导 m?V4r #t  
8.每天上班前,老公都应亲吻老婆,并必须坚持"额头-左颊-右颊-嘴唇"的亲吻程序,回家后要说我爱你 ]ECzb/  
9甲乙双方回家后换下的衣服不许乱扔,换了衣服才能上床,自己的衣服自己整理收拾 R6r'[- B2  
10后每天都要吃水果,由老公去皮后提供
新娘:小儿 新郎:待定
婚期:2013.1.4 婚宴:待定
婚纱照:待定 婚庆:待定
钻戒:待定 司仪:待定
跟妆:待定 跟拍:待定
婚车:待定 糖/酒:待定
婚纱礼服:待定 蜜月:待定
设置我的结婚计划

 我的签名帖?
    【冬季婚礼攻略】2010年冬季婚礼筹备注意事项~~小儿给你一个完美冬季婚礼
    收到“久久小财神”通知的MM——————进来上传图片,分享端午惊喜。都有BB送哦!BB可参加近期积分兑将活动!
    6月7日——6月13日 ,只要在论坛发帖(发主题或者跟帖)都有机会得到钻石啦!!!详情请进!!!!!
    6.5日去参加婚展了的MM进来报道!!集体加分!
    张国立爱徒韩雨芹婚礼直播,陶喆、任贤齐、张信哲众明星亲临现场
    上海新娘交流>版主招募!欢迎有兴趣和能力的朋友踊跃参与!
该用户当前不在线  小儿
找小儿请Q:1219116331
级别: 锁定组


精华: 5
发帖: 26565
鲜花: 4 朵
幸福币: 6707 枚
注册时间:2006-07-21
最后登录:2011-08-04



 3 楼 发表于: 2007-02-12 17:51 只看此人

 

婚后老公须本着以下宗旨对待老婆: N.vt5WP  
u^8:/ ~8K  
只许疼我一个人 7Ps I'1v  
要宠我 (sHqzWh  
不能骗我 meA=lg?  
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 XCc /\  
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 }(4U7Ac  
不许欺负我 p%pM3<p  
骂我 x DD3Y{ K  
要相信我 s<Px au+A  
别人欺侮我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 B2w\  
我开心呢 SSEK9UX  
你就要陪着我开心 ) j v]Oz  
我不开心呢 ~za=yZo7(  
你就要哄我开心 eK PxSN Z  
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 pC2ZN  
梦里面也要梦见我 +P:xB0Tm D  
在你的心里面只有我! Cp` [0v~0  
T[]2]K[&B  
>>oR@  
老婆保留视情况变化删减及及时增加条款,老公拥有对此协议的最终解释权。
新娘:小儿 新郎:待定
婚期:2013.1.4 婚宴:待定
婚纱照:待定 婚庆:待定
钻戒:待定 司仪:待定
跟妆:待定 跟拍:待定
婚车:待定 糖/酒:待定
婚纱礼服:待定 蜜月:待定
设置我的结婚计划

 我的签名帖?
    【冬季婚礼攻略】2010年冬季婚礼筹备注意事项~~小儿给你一个完美冬季婚礼
    收到“久久小财神”通知的MM——————进来上传图片,分享端午惊喜。都有BB送哦!BB可参加近期积分兑将活动!
    6月7日——6月13日 ,只要在论坛发帖(发主题或者跟帖)都有机会得到钻石啦!!!详情请进!!!!!
    6.5日去参加婚展了的MM进来报道!!集体加分!
    张国立爱徒韩雨芹婚礼直播,陶喆、任贤齐、张信哲众明星亲临现场
    上海新娘交流>版主招募!欢迎有兴趣和能力的朋友踊跃参与!
该用户当前不在线  小儿
找小儿请Q:1219116331
级别: 锁定组


精华: 5
发帖: 26565
鲜花: 4 朵
幸福币: 6707 枚
注册时间:2006-07-21
最后登录:2011-08-04



 4 楼 发表于: 2007-02-12 17:52 只看此人

 

转载的网上的全版的 +aR.t@D+"Y  
Z]kk.@P  
结婚当天新郎的承诺书 t\Pn67t  
(1)婚后协议 mO<sw  
8|*#r[x  
为了双方婚后生活的幸福安宁,甲乙双方特签订《婚后协议》,男方违反其中任何一条,都必须做一天家务劳动以做惩罚,当然是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 8s(?zK\  
feU]a5%XZ  
婚后,男方要承担起照顾女方的重大责任,其内容如下  O_^O1  
z(V?pHv+  
1. 只准让女方多笑,不准让女方哭.在无法实现此条时,须及时哄女方开心,以让女方能用最快的速度转哭为笑,这是婚后男方的最基本的责任之一 k]?M^jrm  
acr@erk  
2. 男方不得随意对女方发脾气,只准女方在心情不佳的情况下合理性的对男方发脾气,因为女方身为女性,有优于男方的权利 NsDJ q{  
/)fx(u#  
3. 男方需自动承担婚后4分之3的家务劳动, 女方则承担4分之1的家务劳动(但不包括洗碗) b Lag&c)  
9DcUx-   
4. 男女双方同住之后,男方在家说话的声音不得比女方大,以免吓坏了胆小的女方 f0H 5 )DJf  
k.=67L  
5. 早晨醒来睁开眼睛,第一件事情就是紧紧抱住,搂住女方,然后轻轻地亲一下女方额头 =+;1^sZ  
5(e?,B }  
6. 起床动作要轻不能把被子透风,让本来就可怜柔弱的女方受凉感冒了.自己起来后,把被子帮女方盖一下,记得要亲下下女方额头. :&: IZkO  
gSLwpIK%  
7. 自己迅速洗脸刷牙,然后记得帮女方的牙膏挤好,洗脸水倒好,毛巾放好. LoZ8;VU  
Xb +)@Y4h  
8. 开始做早饭,做好后,到卧室叫女方起床,不准用掀被子方法,最好用吻醒 *: )hoHp&  
BMPLL2I  
9. 出门时候记得要给女方一个上班kiss, 并必须坚持\"额头-左颊-右颊-鼻子-嘴唇\"的亲吻程序,记得帮女方拿包包,记得搂着女方一起出门上班 L(tS]yWHw  
NCbl|v=  
10. 上班时间无论多忙,都要记得每隔十分钟想念女方一下. 女方会随时抽查的.中午午饭时间更要把自己的整个脑袋都要装满女方的影子.而且每想一次都要笑笑,感觉幸福的笑笑 \;AW/& Ea  
;m6Mm`[i<  
11. 男方下班后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 #;cDPBv*wS  
xHEkmL`)4  
12. 晚饭后即使女方洗碗,也要在女方旁边环着女方,看女方洗碗 3&i8C,u]/O  
Jg#L8>p1  
13. 每天睡觉前,要好好帮女方按摩.然后要讲着故事哄女方睡觉.睡觉姿势要抱着女方,把女方搂在自己怀里,女方要是做噩梦时候,要第一时间反应起来,紧紧抱着女方,哄女方. St/<\Y,wr  
<q Z"W6&&  
14. 允许女方把男方肚子当沙发靠垫,允许女方冬天时候把小脚塞进男方肚子里. _|%pe]St  
bDd$79@m  
15. 每年要带女方出去短程旅游一次,长途旅游一次,如果长途旅游时间不行,要折合成2次短程旅游. qT]Bl+h2  
QYDTb=h~  
16. 不准有事情瞒着女方,最好能够有什么说什么,发生什么就马上告诉女方.哪怕只是发生的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Kp,}7%hDw!  
mw}obblR  
17. 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忘记自己生为男方的责任,有事情自己先解决 N,v4SIC@  
z{T2! w~[  
18. 在男方起居与女方同住期间,男方不得比女方早睡,必须哄女方睡着后,才可自行入睡 5MY+O\  
A6w/X`([O  
19,婚后双方都不得上网与异性聊天,若有发现违反者,家法处置 VU, \OOp  
9HMW!DSK`  
20.男女双方回家后换下的衣服不许乱扔,换了衣服才能上床,自己的衣服自己整理收拾。东西什么地方拿的,什么地方放好。 ,Yhy7w  
d5<@WI:wz  
21.婚后每天都要吃水果由男方去皮后提供 .UNh\R?r  
7kpCBLM(}  
22.除了周末,男女双方每晚必须在11点之前睡觉 wqDRFZ1*P  
BcV;EEi  
23. 最重要的一点是,婚后的财政大权要交由女方管理,男方每月领取相应的生活费以供家用。 n =v4m_e  
w7\:S>;(O"  
老公:             老婆: y$@d%U*rW^  
时间:             时间:
新娘:小儿 新郎:待定
婚期:2013.1.4 婚宴:待定
婚纱照:待定 婚庆:待定
钻戒:待定 司仪:待定
跟妆:待定 跟拍:待定
婚车:待定 糖/酒:待定
婚纱礼服:待定 蜜月:待定
设置我的结婚计划

 我的签名帖?
    【冬季婚礼攻略】2010年冬季婚礼筹备注意事项~~小儿给你一个完美冬季婚礼
    收到“久久小财神”通知的MM——————进来上传图片,分享端午惊喜。都有BB送哦!BB可参加近期积分兑将活动!
    6月7日——6月13日 ,只要在论坛发帖(发主题或者跟帖)都有机会得到钻石啦!!!详情请进!!!!!
    6.5日去参加婚展了的MM进来报道!!集体加分!
    张国立爱徒韩雨芹婚礼直播,陶喆、任贤齐、张信哲众明星亲临现场
    上海新娘交流>版主招募!欢迎有兴趣和能力的朋友踊跃参与!
该用户当前不在线  小儿
找小儿请Q:1219116331
级别: 锁定组


精华: 5
发帖: 26565
鲜花: 4 朵
幸福币: 6707 枚
注册时间:2006-07-21
最后登录:2011-08-04



 5 楼 发表于: 2007-02-12 17:52 只看此人

 

为了双方婚后生活的幸福快乐,男女双方特签订《婚后协议》。婚后男方要承担起照顾女方的重大责任,其内容如下: =0xuH>WY}w  
J)(H-xvV  
一、我遵守: fX G+88:2  
1. 老婆出门要跟"从" @t`| w.]ml  
2. 老婆命令要服"从" #I9|>XE1  
3. 老婆讲错要盲"从" Lc^nNUzPo  
4. 老婆化妆要等"得" bj` cYL%  
5. 老婆花钱要舍"得" l/OG 79qq  
6.老婆生气要忍"得" v}dt**l  
7.老婆生日要记"得" Z91gAy^z<  
{B|U8j[  
二、我牢记: xMg&>}5  
1. 老婆永远是对的。 l1`Zp9I  
2. 如果不是,那肯定是我想错了。 pfg"6P  
3. 如果我没想错,那肯定是我听错了。 L.(T"`-i  
4. 如果第2、3条都不符,就是按照第1条。 H^"BK-`hs  
i2b\` 805  
三、我承诺: F aa:h#  
1. 老婆话全听(包括不对的) Fy-nV% P  
2. 家务活全包(包括针线活) 'xZxX3  
3. 剩饭菜全吃(包括难吃的) dv4)fG]W;_  
4. 购物全陪(包括男士止步的) &dvJg  
5. 收入全交(包括非法的) do*`-SDy  
[.<nt:  
四、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婚后的财政大权必须交由女方管理, 6 6x} |7  
男方每月领取相应的生活费以供家用。
新娘:小儿 新郎:待定
婚期:2013.1.4 婚宴:待定
婚纱照:待定 婚庆:待定
钻戒:待定 司仪:待定
跟妆:待定 跟拍:待定
婚车:待定 糖/酒:待定
婚纱礼服:待定 蜜月:待定
设置我的结婚计划

 我的签名帖?
    【冬季婚礼攻略】2010年冬季婚礼筹备注意事项~~小儿给你一个完美冬季婚礼
    收到“久久小财神”通知的MM——————进来上传图片,分享端午惊喜。都有BB送哦!BB可参加近期积分兑将活动!
    6月7日——6月13日 ,只要在论坛发帖(发主题或者跟帖)都有机会得到钻石啦!!!详情请进!!!!!
    6.5日去参加婚展了的MM进来报道!!集体加分!
    张国立爱徒韩雨芹婚礼直播,陶喆、任贤齐、张信哲众明星亲临现场
    上海新娘交流>版主招募!欢迎有兴趣和能力的朋友踊跃参与!
该用户当前不在线  小儿
找小儿请Q:1219116331
级别: 锁定组


精华: 5
发帖: 26565
鲜花: 4 朵
幸福币: 6707 枚
注册时间:2006-07-21
最后登录:2011-08-04



 6 楼 发表于: 2007-02-12 17:52 只看此人

 

01.老婆用餐时要随侍一旁,舀汤盛饭;不得有先行用饭之行为。 k;zb q  
H?40yu2m5  
  02.老婆化妆时要快乐等候,衷心赞美;不得有不耐等候之行为。 avO+1<`4B  
!dhZs?/UI  
  03.老婆穿衣时要帮忙烫衣,提供建议;不得有冷嘲热讽之行为。 xx;'WL,g  
pzU">)  
  04.老婆洗澡时要量好水温,抓痒擦背;不得有贪图私欲之行为。 a,cDj  
nS?HH6H  
  05.老婆上班时要宾士接送,保镳护卫;不得有放心社会之行为。 b{s E#m%r  
1I3u~J3]/  
  06.老婆危险时要奋不顾身,慷慨牺牲;不得有贪生怕死之行为。 pI(FUoP^  
ec1g7w-n  
  07.老婆很累时要笑脸相迎,按摩捶背;不得有沙文主义之行为。 | nry^zb  
rF~q"9  
  08.老婆血拼时要勇于付款,多所鼓励;不得有不情不愿之行为。 Bo%M-Gmu  
08k1 w,6W  
  09.老婆上菜时要赞不绝口,多吃几碗;不得有偏食挑菜之行为。 oE)c8rE  
QH\*l~;B\  
  10.老婆睡觉时要炎夏扇风,寒冬暖被;不得有打呼抢被之行为。 fbuop&FN+q  
tY# F8a&  
  11.老婆生病时要亲侍汤药,废寝忘食;不得有漠不关心之行为。 NBMY1Xgj  
$<s@S;Ri  
  12.老婆给钱时要含泪感激,省吃俭用;不得有奢侈浪费之行为。 T>f-b3dk  
l'16B^  
  13.老婆节日时要亲自送花,夜备盛宴;不得有随便过过之行为。 ^"buF\3L  
&<UOi@  
  14.老婆逛街时要不辞辛劳,提携重物;不得有偷懒怕重之行为。 Kyl(  
k}T~N.0  
  15.老婆无聊时要搏命演出,彩衣娱亲;不得有毫无所谓之行为。 :+ Dn]:\  
fI$, ?>  
  16.老婆烦恼时要温柔安抚,分忧解劳;不得有火上加油之行为。 1~7y]d?%  
bjT0Fi0-  
  17.老婆训诫时要两手贴紧,立正站好;不得有心不在焉之行为。 {{EQM +  
,+'f unH  
  18.老婆说话时要凝神静听,勤作笔记;不得有听过就忘之行为。 ;'o>6I7Ph  
}f-rWe{gs>  
  19.老婆犯错时要引咎自责,自揽黑锅;不得有连累老婆之行为。 sL/Lw WH  
 %;W8;  
  20.老婆外出时要紧守身旁,细心照料;不得有放其孤单之行为。 P{> T?-Hj  
继续 ^Ws~h\{%  
01.老婆起床时要殷勤问安,备妥早餐;不得有睡过了头之行为。 tQl=  
sg6cq_\  
  02.老婆哀伤时要椎心泣血,悲痛欲绝;不得有面露微笑之行为。 ,MvvW{EY  
pwZ &2&|  
  03.老婆晚归时要耐心等候,欢颜以对;不得有大发雷霆之行为。 \pPq ]k  
@ics  
  04.老婆不在时要朝思暮想,守身如玉;不得有偷鸡摸狗之行为。 "t\9@nzdX  
?1412Tq5  
  05.老婆高兴时要张灯结彩,大肆庆祝;不得有泼洒冷水之行为。 q?0goL  
M]_vb,=1  
  06.老婆受伤时要侍候敷药,感同身受;不得有责备切怪之行为。 /?6y2t  
}Ql;%7  
  07.老婆叫我时要跳起答有,快跑现身;不得有事务繁忙之行为。 X@D3  
jgMWjM6.  
  08.老婆失眠时要彻夜陪伴,帮忙数羊;不得有梦见周公之行为。 5rcno.~QO  
4PF4#  
  09.老婆散步时要下雨撑伞,炙夏遮阳;不得有晒伤淋湿之行为。 QB@*/Le   
\Fe5<G'v  
  10.老婆经过时要俯首跪立,夹道欢迎;不得有唯我独尊之行为。 jyT(LDsS  
>C&!# 3  
  11.老婆嘱咐时要反覆背诵,确实履行;不得有遗漏淡忘之行为。 .-34 g5  
<_Lo3WGwc  
  12.老婆敷脸时要提供方法,以身试法;不得有哈哈大笑之行为。 "1nd~ BBOw  
&a(w0<  
  13.老婆打牌时要宵夜点心,随传随到;不得有跷班外出之行为。 0yZw`|Zh[  
6/n;u{|  
  14.老婆唱歌时要如沐春风,赞叹不已;不得有忍笑不禁之行为。 T(}da**X  
k/mY. 2yPv  
  15.老婆生气时要跪地求饶,恳求开恩;不得有不理不睬之行为。 dW5z0VuB$/  
23fAc"@ B  
  16.老婆打我时要任其蹂躏,谢主隆恩;不得有还手瞪眼之行为。 D2mB4  
e,4G:V'NX  
  17.老婆撒娇时要细语呵护,千宠万哄;不得有空口白话之行为。 w##Fpv<m  
wvYxL c#p0  
  18.老婆熬夜时要点心侍候,不眠不休;不得有先行开溜之行为。 UM]wDFn'E  
*>#cs#)  
  19.老婆考试时要帮忙读书,圈画重点;不得有事不关己之行为。 d+w<y~\ q  
ejQCMG7  
  20.老婆回家时要脱鞋除袜,备椅上坐;不得有老神在在之行为。 XDWERv Ij  
01.老婆演讲时要不时点头,深表赞同;不得有顺口反驳之行为。 KWYG\#S0]  
N1-LM9S  
  02.老婆哭泣时要传递面纸,擦泪拭涕;不得有不闻不问之行为。 FP Mk&  
d^Wh-U  
  03.老婆口渴时要亲侍冰水,消暑解热;不得有望梅止渴之行为。 V:+bq`  
!6%mt}h  
  04.老婆审问时要发誓赌咒,以表忠诚;不得有漫不经心之行为。 d"cfSH;h  
pJ (l=a  
  05.老婆开车时要温言教导,释其紧张;不得有增其紧张之行为。 .`p_vS9  
tv{.iM|V c  
  06.老婆规劝时要大肚能容,虚心接受;不得有爱好面子之行为。 +Oscy-;  
lyPXlt  
  07.老婆亲亲时要热情有劲,卖力求好,不得有口齿不分之行为。 {V&7JZl,/  
n" ~*9'  
  08.老婆痛痛时要勤买葡萄,按时热敷;不得有任其疼痛之行为。 ,ym;2hJ  
K|/a]I":  
  09.老婆临幸时要予取予求,持之以恒;不得有力不从心之行为。 5a& w M  
 {MtB!x  
  10.老婆不要时要泪往肚流,自行解决;不得有金钱买卖之行为。
新娘:小儿 新郎:待定
婚期:2013.1.4 婚宴:待定
婚纱照:待定 婚庆:待定
钻戒:待定 司仪:待定
跟妆:待定 跟拍:待定
婚车:待定 糖/酒:待定
婚纱礼服:待定 蜜月:待定
设置我的结婚计划

 我的签名帖?
    【冬季婚礼攻略】2010年冬季婚礼筹备注意事项~~小儿给你一个完美冬季婚礼
    收到“久久小财神”通知的MM——————进来上传图片,分享端午惊喜。都有BB送哦!BB可参加近期积分兑将活动!
    6月7日——6月13日 ,只要在论坛发帖(发主题或者跟帖)都有机会得到钻石啦!!!详情请进!!!!!
    6.5日去参加婚展了的MM进来报道!!集体加分!
    张国立爱徒韩雨芹婚礼直播,陶喆、任贤齐、张信哲众明星亲临现场
    上海新娘交流>版主招募!欢迎有兴趣和能力的朋友踊跃参与!
该用户当前不在线  小儿
找小儿请Q:1219116331
级别: 锁定组


精华: 5
发帖: 26565
鲜花: 4 朵
幸福币: 6707 枚
注册时间:2006-07-21
最后登录:2011-08-04



 7 楼 发表于: 2007-02-12 17:53 只看此人

 

婚后协议 Y P c<  
{;E/l(HNI  
为了双方婚后生活的幸福安宁,甲乙双方特签订《婚后协议》,男方违反其中任何一条,都必须做一天家务劳动以做惩罚,当然是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 C] w< &o  
Uk9g^\H<D  
婚后,男方要承担起照顾女方的重大责任,其内容如下  R'/wOE2  
NjxW A&[ng  
1. 只准让女方多笑,不准让女方哭.在无法实现此条时,须及时哄女方开心,以让女方能用最快的速度转哭为笑,这是婚后男方的最基本的责任之一 = 1VH5pVr}  
(ZK >WoV  
2. 男方不得随意对女方发脾气,只准女方在心情不佳的情况下合理性的对男方发脾气,因为女方身为女性,有优于男方的权利 c5R{Sl  
G= cxc_9  
3. 男方需自动承担婚后4分之3的家务劳动, 女方则承担4分之1的家务劳动(但不包括洗碗) \sd"iMEi  
v~Qy{dn P  
4. 男女双方同住之后,男方在家说话的声音不得比女方大,以免吓坏了胆小的女方 N 3c*S"1  
<^Tj}5 )n  
5. 早晨醒来睁开眼睛,第一件事情就是紧紧抱住,搂住女方,然后轻轻地亲一下女方额头 02[II_< 1  
zf~zYZSr  
6. 起床动作要轻不能把被子透风,让本来就可怜柔弱的女方受凉感冒了.自己起来后,把被子帮女方盖一下,记得要亲下下女方额头. Jf$wBPg  
W<VHv"?V  
7. 自己迅速洗脸刷牙,然后记得帮女方的牙膏挤好,洗脸水倒好,毛巾放好. HqBPY[;s  
(Y)h+}n5N  
8. 开始做早饭,做好后,到卧室叫女方起床,不准用掀被子方法,最好用吻醒 j!\0Fyr  
oDUMoX%4s  
9. 出门时候记得要给女方一个上班kiss, 并必须坚持"额头-左颊-右颊-鼻子-嘴唇"的亲吻程序,记得帮女方拿包包,记得搂着女方一起出门上班 63S1ed [  
!@ {[I:5  
10. 上班时间无论多忙,都要记得每隔十分钟想念女方一下. 女方会随时抽查的.中午午饭时间更要把自己的整个脑袋都要装满女方的影子.而且每想一次都要笑笑,感觉幸福的笑笑 0)5Sx /5'  
?8@*q6~8  
11. 下班前记得要发消息给女方,问女方要吃什么晚饭,顺便自己去买好菜晚上做好饭等女方回来一起吃饭 ]F;]<_  
2 H[a Y%1T  
12. 下班到家进门第一件事情就是一把抱起女方,好好亲亲. sjgR \`AU  
}! V<"d,!  
13. 晚饭后即使女方洗碗,也要在女方旁边环着女方,看女方洗碗 I;-5]/,  
dY<#a,e S  
14. 帮女方洗澡水放好,自己也要洗的哟,不洗zz,就不让你钻被窝. I%919  
(H+[^(3d2  
15. 每天睡觉前,要好好帮女方按摩.然后要讲着故事哄女方睡觉.睡觉姿势要抱着女方,把女方搂在自己怀里,女方要是做噩梦时候,要第一时间反应起来,紧紧抱着女方,哄女方. Qu FCc1Q  
m 1i+{((  
16. 周末要和女方一起窝在沙发或被窝里看片子,允许女方把男方肚子当沙发靠垫,允许女方冬天时候把小脚塞进男方肚子里. uk  f\*  
P &0cF{  
17. 每年要带女方出去短程旅游一次,长途旅游一次,如果长途旅游时间不行,要折合成2次短程旅游. \)ZX4rs{8  
HF+fk*_Q  
18. 不准有事情瞒着女方,最好能够有什么说什么,发生什么就马上告诉女方.哪怕只是发生的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KHz8 38C]  
+A?+G  
19. .要记得无论再忙,在累,都要常给女方发邮件,哪怕就几个字.但是不能让女方的信箱空着 ' ,`4 U F  
8M+F!1-#  
20. 在男方起居与女方同住期间,男方不得比女方早睡,必须哄女方睡着后,才可自行入睡 :TYzzl43  
*9Js:z7I  
21.男女双方不得在未经双方同意的情况下偷用对方的电脑,保证有各人的隐私权 9~'Ip7X,!  
f^sb0 nU  
22.男方每天必须发三条以上的短消息,向女方江报工作或生活或学习情况,以便女方管理 -!G#")<  
`OReSg 2  
23.男方不得与女方争看电视节目,电视节目主权由女方主导 Z?c=t-yqp  
Qfu*F}  
24,婚后双方都不得上网与异性聊天,若有发现违反者,家法处置 b%f2"e0g  
'3UIriY6  
25.男女双方回家后换下的衣服不许乱扔,换了衣服才能上床,自己的衣服自己整理收拾 {_ho!OS>  
^%$W S,  
26.婚后每天都要吃水果由男方去皮后提供 u$,Wyi )L  
MQH8Q$5D  
27.除了周末,男女双方每晚必须在12点之前睡觉(男方可按工作时间进行调整,中班不超过1点,夜班不超过早上10点) GVc[p\h(  
ae#HA[\0G  
28. 最重要的一点是,婚后的财政大权要交由女方管理,男方每月领取相应的生活费以供家用。 Doc'7P  
]AA*f_!   
< Gy!i/  
Xa%&.&V  
us,,W(q  
%%,hR'+|  
老公:             老婆: YSz$` 7i  
时间:             时间:
新娘:小儿 新郎:待定
婚期:2013.1.4 婚宴:待定
婚纱照:待定 婚庆:待定
钻戒:待定 司仪:待定
跟妆:待定 跟拍:待定
婚车:待定 糖/酒:待定
婚纱礼服:待定 蜜月:待定
设置我的结婚计划

 我的签名帖?
    【冬季婚礼攻略】2010年冬季婚礼筹备注意事项~~小儿给你一个完美冬季婚礼
    收到“久久小财神”通知的MM——————进来上传图片,分享端午惊喜。都有BB送哦!BB可参加近期积分兑将活动!
    6月7日——6月13日 ,只要在论坛发帖(发主题或者跟帖)都有机会得到钻石啦!!!详情请进!!!!!
    6.5日去参加婚展了的MM进来报道!!集体加分!
    张国立爱徒韩雨芹婚礼直播,陶喆、任贤齐、张信哲众明星亲临现场
    上海新娘交流>版主招募!欢迎有兴趣和能力的朋友踊跃参与!
该用户当前不在线  小儿
找小儿请Q:1219116331
级别: 锁定组


精华: 5
发帖: 26565
鲜花: 4 朵
幸福币: 6707 枚
注册时间:2006-07-21
最后登录:2011-08-04



 8 楼 发表于: 2007-02-12 17:53 只看此人

 

保 证 书 &B7+>Ix,  
本人谨以赤诚之心,在此立此宣言:结婚之后,工资奖金全交,剩菜剩饭全包,家务杂活全干,一切以太太的话为最高宗旨,遵循2条原则:第一,太太的话都是对的;第二,即使太太错了,按照第一条执行。具体实施细则,详见附件。 t"bPKFRy9E  
m57tO X  
        宣誓人: ])ALAAIc-  
                                  年   月 日 IJBJebqL  
>-|90CSdSJ  
)"c]FI[}  
附件一: g9weJ6@}M  
01.老婆用餐时要随侍一旁,舀汤盛饭;不得有先行用饭之行为。 UFIA gNKl  
02.老婆化妆时要快乐等候,衷心赞美;不得有不耐等候之行为。 )av'u.]%c  
03.老婆穿衣时要帮忙烫衣,提供建议;不得有冷嘲热讽之行为。 cwWSNm|  
04.老婆洗澡时要量好水温,抓痒擦背;不得有贪图私欲之行为。 MHr0CYyb.  
05.老婆上班时要宾士接送,保镖护卫;不得有放心社会之行为。 CWe>jlUQ  
06.老婆危险时要奋不顾身,慷慨牺牲;不得有贪生怕死之行为。 v!{'23`87  
07.老婆很累时要笑脸相迎,按摩捶背;不得有沙文主义之行为。 q~' K9  
08.老婆血拼时要勇于付款,多所鼓励;不得有不情不愿之行为。 seqF84 Xd<  
09.老婆上菜时要赞不绝口,多吃几碗;不得有偏食挑菜之行为。 L3=YlX`UL  
10.老婆睡觉时要炎夏扇风,寒冬暖被;不得有打呼抢被之行为。 SL\y\G aV  
11.老婆生病时要亲侍汤药,废寝忘食;不得有漠不关心之行为。 >]XaUQ-  
12.老婆给钱时要含泪感激,省吃俭用;不得有奢侈浪费之行为。 >upXt?  
13.老婆节日时要亲自送花,夜备盛宴;不得有随便过过之行为。 lfpt:5a9&  
14.老婆逛街时要不辞辛劳,提携重物;不得有偷懒怕重之行为。 _Dcc<-.  
15.老婆无聊时要搏命演出,彩衣娱亲;不得有毫无所谓之行为。 WP@JrnxO\`  
16.老婆烦恼时要温柔安抚,分忧解劳;不得有火上加油之行为。 E_![`9i  
17.老婆训诫时要两手贴紧,立正站好;不得有心不在焉之行为。 \`Ph=lJO  
18.老婆说话时要凝神静听,勤作笔记;不得有听过就忘之行为。 g"dZB2`C  
19.老婆犯错时要引咎自责,自揽黑锅;不得有连累老婆之行为。 Q!2iOvK  
20.老婆外出时要紧守身旁,细心照料;不得有放其孤单之行为。 hNq8 uyKx  
21.老婆起床时要殷勤问安,备妥早餐;不得有睡过了头之行为。 sAjKf\][  
22.老婆哀伤时要锥心泣血,悲痛欲绝;不得有面露微笑之行为。 v1X&p\[d  
23.老婆晚归时要耐心等候,欢颜以对;不得有大发雷霆之行为。 Xx y Bg!R  
24.老婆不在时要朝思暮想,守身如玉;不得有偷鸡摸狗之行为。 rm)SfT<  
25.老婆高兴时要张灯结彩,大肆庆祝;不得有泼洒冷水之行为。 ?;r8SowZ7  
26.老婆受伤时要侍候敷药,感同身受;不得有责备切怪之行为。 ;*g*DIR  
27.老婆叫我时要跳起答有,快跑现身;不得有事务繁忙之行为。 X~)V)'R  
28.老婆失眠时要彻夜陪伴,帮忙数羊;不得有梦见周公之行为。 v1"g!%U6  
29.老婆散步时要下雨撑伞,炙夏遮阳;不得有晒伤淋湿之行为。 S`2mtg  
30.老婆经过时要俯首跪立,夹道欢迎;不得有唯我独尊之行为。 |<$<L`xoe  
附件二: +.gf]|  
新三从四得  $`XN  
老婆出门要跟“从” =@1R ozt  
老婆命令要服“从” _sf#J|kQ  
老婆讲错要盲“从” we H@S  
老婆化妆要等“得” mOz&6T<|  
老婆花钱要舍“得” 1W}nYU  
老婆生气要忍“得” uku}Mr"p  
老婆生日要记“得” g@k#J"Q '[  
FUzMc1zy|  
附件三:细则条款 [N+ m5{tT  
1、 男方每月上缴生活费用为工资的70%,下限3000,上不封顶。 DQ n`@  
2、 男方另外支付1000元人民币每月,供女方作为监督“男方是否有婚外情”的费用。 ,yM}]pwlB  
3、 女方享受每月打男方3次的权利,权利可以累计,年终用不完的打人次数,可以由女方提出折算成现金(如果你爱她,可以将打人一次的权利折人民币800元)。 ,. 6J6{  
4、 女方每周可以胳肢男方十分钟,男方不得反抗,女方可以随意挑选地点、时间。 2Pem%HE~P  
5、 男方负责做饭,每天都要三菜一汤,一个星期内一道菜不可以重复两次以上,并负责收拾碗筷。 /mMAwx  
6、 男方要定期给女方买衣服,具体额度女方自己掌握,不过以一月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为限度。 d Ik8TJ  
7、 男方不得和女方争电视,并且家里只可以同时开一个电视机。 e0~sUVYf  
8、 男方不得与女方争洗手间,即使内急也不行。 O7'<I|aD  
9、 男方偷看其他美女被抓获,将被适当罚款,或者用罚跪方式抵补,时间由女方掌握。 2<6`TA*m  
10、 男方每天要夸奖女方漂亮三次以上。 [B"dH-r7  
11、 男方每月出差时间不得超过三天,否则将被罚款,超过一天罚款300元人民币。 ;Txv -lfS  
12、 男方每年至少带女方出去旅游一次,距离在2000公里以上。 #4P3xa  
13、 其他事宜,由女方提出,可以适当增减,男方无权反对,也无权提出议案。 nI`f_sp  
14、 以上所有问题的解释权在女方!
新娘:小儿 新郎:待定
婚期:2013.1.4 婚宴:待定
婚纱照:待定 婚庆:待定
钻戒:待定 司仪:待定
跟妆:待定 跟拍:待定
婚车:待定 糖/酒:待定
婚纱礼服:待定 蜜月:待定
设置我的结婚计划

 我的签名帖?
    【冬季婚礼攻略】2010年冬季婚礼筹备注意事项~~小儿给你一个完美冬季婚礼
    收到“久久小财神”通知的MM——————进来上传图片,分享端午惊喜。都有BB送哦!BB可参加近期积分兑将活动!
    6月7日——6月13日 ,只要在论坛发帖(发主题或者跟帖)都有机会得到钻石啦!!!详情请进!!!!!
    6.5日去参加婚展了的MM进来报道!!集体加分!
    张国立爱徒韩雨芹婚礼直播,陶喆、任贤齐、张信哲众明星亲临现场
    上海新娘交流>版主招募!欢迎有兴趣和能力的朋友踊跃参与!
该用户当前不在线  emilyash
级别: 高三冲刺班


精华: 0
发帖: 898
鲜花: 3 朵
幸福币: 66 枚
注册时间:2006-11-27
最后登录:2010-01-10



 9 楼 发表于: 2007-02-12 20:06 只看此人

 

好实用啊~~呵呵~
婚房:03年已买(刚刚好是我生日那天买的~~呵呵)
登记注册:07年3月28日
婚期:07年10月12日
宴席:南园
婚纱照:欧意
对戒:3月去香港买左啦
钻戒: 有啦
婚纱:买左啦~呵呵
化妆师:DIDY
^o^
设置我的结婚计划

 我的签名帖?
酒坛:
标题:
内容:
    图片:
  •    已收录的酒坛